心房,乙肝,疫苗,都是,孩子
提問: 竇房阻滯
我孩子15歲,最近眼前發黑,倒地4次,隨后自己爬起來,醫生說是2度竇房阻滯,嚴重嗎?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您好;由于竇房結周圍組織不能正常地將竇房結發出的沖動傳出,使竇房結和心房肌之間發 生傳導阻滯,稱為竇房傳導阻滯。可能是竇房結產生的沖動過弱或其周圍的心房組織 應激性過低所致。見于迷走神經張力過高、冠心病、心肌病、心肌炎及其后遺癥、急 性心肌梗塞等疾病。也可見于洋地黃、奎尼丁等藥物中毒。少數有家族史。 竇房傳導阻滯多數為無癥狀,心率顯著過緩時可引起乏力、頭昏、胸悶等。嚴重者可 引起心原性昏厥。輕者無需治療。頑固而持久,并有暈厥或心原性昏厥發作者,需安 置人工心臟起搏器。
專家這么快就給我答復了?骨虢套遙液⒆佑興布淶腦嗚剩現羋穡枰萌斯ば腦嗥鴆髀穡炕褂校何野聳且腋尾《拘擼以?7年得過甲肝,95年谷丙又升高到80,后入院治療,二對半都是陰性。我和孩子該怎么辦呢?。
一般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確定具體的治療方法。 對于你愛人 情況,要注意檢查肝功能的具體情況,確定是否可以注射乙肝 疫苗。建議你還是孩子也要注意注射乙肝 疫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