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功能,手腕,病人,另一手
提問: 神經內科
我自理能力什么都好,就是麻得無法進行康復鍛練.我已麻了六個月了,而且覺得麻得越來越重.針灸已打了五個月,我特別想問我這個麻究竟何時能減輕以及康復.我還想知道這麻是不是腦中結疤還沒完全被吸收壓迫神經造成的?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癥狀可能和你的腦出血的疾病有一定的關系。 功能鍛煉每日3~4次,幅度次數逐漸增加。隨著身體的康復,要鼓勵病人自行功能鍛煉并及時離床活動,應嚴防跌倒踩空。同時配合針灸、理療、按摩加快康復。   (1)上肢功能鍛煉:護理人員站在病人患側,一手握住患側的手腕;另一手置肘關節略上方,將患肢行上、下、左、右、伸曲、旋轉運動;護理人員一手握住患肢手腕,另一手做各指的運動。   (2)下肢功能鍛煉?だ砣嗽幣皇治兆』賈孽墜亟冢硪皇治兆?膝關節略下方,使髖膝關節伸、屈、內外旋轉、內收外展?だ砣嗽幣皇治兆』賈淖愎浚硪皇腫齦鮒旱幕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