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肝,你的,老婆,您的,小三
提問: 肝病
我看見我老婆整日以淚洗面,我真的快喪失活下去的勇氣.我去年查出是小三陽,通過一階段的治療,DNA陰性,肝功正常,醫生讓我停藥半年后復查.誰知停藥不到一月,感覺腹脹,換一家醫院檢查,DNA定量 8900 ALT 67 參考值0-42 DBIL8.0 參考值0-7.這一結果是否顯示我的肝病越來越嚴重?醫生給我開了一月的藥 聯苯雙酯 香云肝泰 價值一千元.我是一名打工人員,月收人就一千元左右,老婆沒有工作,父母有要我贍養,工作較辛苦.如果我的病需要花費的時間,金錢太多,我真想一死了之.請問我的病可以治好嗎?要花費多大的代價???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情況可能是肝 病的發展,建議你還是注意保持樂觀的心情治療,治療肝病首先要注意心情的愉快,注意飲食的營養和調理,建議你不要有過多的心理負擔。注意積極治療控制病情。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根據您的情況不要太過擔心,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么影響的。我們網站收集了很多有關于乙肝方面的治療,并推出了乙肝專題,您可以到那里去看看,而且我們的偏方秘方里還有很多的好藥方,希望會對您有所幫助。http://www.fx120.net/JBZT/JB-CRB/GY/index.htm
我老婆檢查兩對半結果為第二項陽性,其余均為陰性.我們可以生一個健康的小孩嗎什么時候要小孩最佳
由于你的丈夫是乙肝小三陽患者,您在懷孕前后還是需要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以阻斷乙肝病毒的母嬰傳播。
我是小三陽患者,老婆兩對半檢查第二項為陽性,其余項為陰性,醫生說老婆產生了抗體,不會感染上乙肝,我們要小孩時,老婆需要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嗎
因為您是小三陽患者,精子需要您來提供,所以為了保證你們胎兒的健康,您的老婆在懷孕前后需要在醫生指導下注射免疫球蛋白以阻斷病毒的傳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