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我自,蔬菜,水果,我想
提問: 如何治療大便周期長腸胃問題?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1●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本人很瘦,飯量也不怎么樣。大便周期較長,大約三天一次,這個已經很多年了。我想問一問,這個怎樣治理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細菌還是胃積熱? 以往吃過利腸潤便之類的藥,但是吃的時候有效,一旦不吃則大便周期就又長了。 我個人估計可能是大便周期長,從而毒素不易排出在體內積累導致我比較瘦。另外我口臭,這個估計也是因為腸胃問題帶來的。怎樣治理一下?●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10年
医师解答: 注意調整一下飲食結構即可,平時可以多吃些含纖維的食物。  含纖維的食品主要有糧食類、豆類、蔬菜類、水果類等幾種,而肉類、蛋類、魚類、奶類的纖維含量很少。   糧食類含纖維的有大米、小麥、玉米、等。   豆類含纖維的有大豆、赤豆、綠豆、蠶豆、青豆等。   蔬菜類含纖維的有青菜、菠菜、油菜、馬鈴薯、蘿卜、西紅柿、黃瓜等。   水果類有蘋果、梨、杏、山楂、楊梅、柑、香蕉等。
尊敬的醫生: 我自己以為是胃火胃積熱,因為我長期喜歡偏于吃辛辣食物,大便周期長,偶爾便秘,臉上經常起痘子,而且是一旦吃辣的之后,第二天肯定就有痘子。我自己也感覺胃什么的好像比較熱,感覺體溫也高。 您已經建議了吃以上的食物,請問那么治療胃火胃積熱有何中成藥或者西藥呢?我想藥物治療這個肯定是個長期的問題,因為這個已經很多年了,不可能有藥物可以短時間去掉這個積熱的。那么有何藥物適合比較長期的吃(比如可以連續吃一個月的)?能夠慢慢地治療緩建,去火去熱的? 請您給我推薦幾種這樣的藥物。
可以適當的服用?平舛酒蚴鍬樽尤釋榪純矗》淺8行荒暈頤峭鏡男湃斡氪罅χС幀7判那笠酵摹凹膊〈筧崩改坷錈嬗懈骼嗉膊∽ㄌ猓晗附檣芰爍髦旨膊〉牟∫頡⒉』⒓觳檎鋃稀⒅瘟品椒ê馱し姥饋;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