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弱,病灶,的人,嗜酒,哺乳期
提問: 怎么回事?表現為頭暈,乏力,口干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醫生,我想咨詢一下:近來身體狀況有點問題,表現為頭暈,乏力,口干,白天工作特沒神,老想睡覺,到了晚上吧又睡不好,睡眠質量低下,多夢,易醒。膚色暗淡,消瘦。吃過六味地黃丸,收效甚微。請問是否需要做如肝功能等方面的檢查,請給我點建議?蛘呤欠裼斜匾タ聰輪幸僥兀啃恍唬?
医师解答: 建議就診內科進行相應的血壓血糖等的檢查,請進行如下的參考: 眼部異常,倘若再加上全身疲憊、衰弱或患某些疾病時,尤易表現出耐勞性差,容易疲倦。常見的有:消化系統感染病灶及體內局部病灶,甲狀腺或卵巢等機能低下,慢性病或重病后體質衰弱,分娩、哺乳期體質較弱時均易引起或加重眼疲勞。絕經期、長期憂郁、焦急,神經過分緊張、易激動、神經衰弱、瘍病患者,也常產生較重的眼疲勞。此外睡眠不足、營養不良、吸煙.嗜酒的人也易眼疲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