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柴胡,肋骨,此情,副作用
提問: 兩邊肋骨不舒服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這段時間感到兩邊肋骨不舒服。最近四五天先是感覺右邊的肋骨疼,用手按壓有疼痛感明顯,這一兩天左邊的肋骨也開始疼,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明顯感覺是肋骨疼,和其他的器官沒有關系,所以我想問問醫生我得的是不是軟肋骨炎?可是我最近根本沒有做體力活,只是心情比較低沉,為什么會得這種病呢?這種病會惡化嗎?這種病應該怎么治療呢?可以用貼濟嗎?正紅花油揉縛有用嗎?謝謝!●病史:無
医师解答: 這種情況可以服用一下柴胡舒肝散,中醫多認為情緒與肝有關,肝的經絡經過兩側肋骨。因此情緒不好可以出現此處的不適,可以服用上藥調理,以上藥物是舒肝理氣的,一般藥店有售,可以長期服用,沒有什么副作用。您對于本網站的支持與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