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注意,病灶,用手,之道
提問: 膽管結石如何處理?
大夫你好:我父親今年76歲,前年因膽管結石動過一次手術,今天有疼痛感檢查發現又出現結石1.7CM X 0.7CM,如何治療請指教。如果吃藥,什么藥較好?發病原因是什么?
医师解答: 結石的發生與膽管的炎癥,膽汁淤阻礙等諸多因素有關.膽管結石主要采用外科手術治療,原則是:(1)盡可能在手術中取盡結石。(2)去除感染的病灶。(3)保證手術后膽管引流通暢。手術后注意全身營養和水、電解質、酸堿平衡,合理使用抗生素,防治各種并發癥。 此外注意清淡低脂飲食.避免情緒的波動.保持良好的心態.以預防復發.
大夫膽管結石有無吃藥治好的例子?
目前大多是采用手術治療!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