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泳,肌肉,青少年,安全,燃料
提問: 咨詢他家有打漁船,坐著船開船去玩兒了,下去游了會兒
您好,今天去朋友家海邊游泳.他家有打漁船,坐著船開船去玩兒了,下去游了會兒泳.不小心喝了好幾口海水,他那是燒機油的船,弄的海面上都油面.我想問要是把那里面機油喝進去的沒多大問題吧?謝謝!
医师解答: 請不要喝!是化工的產品,對身體是有害的! 對此的氣體一般認為,危害不是很大! 一般而言,車用機油分為二種,一種是適用于以汽油為燃料的車輛,以"S" 為表示符號;一 種適用于以柴油為燃料的車輛,以"C" 為 ... 隨著引擎設計的精進,機油品質也不斷提高, 為了區別品質的不同,而以英文字母A、B、C
可是今天我游泳不小心溺水喝了幾口有些機油的海水,怎么辦 有什么危害啊什么癥狀
沒事的回去休息和飲食就可以了!   游泳運動是一項對人體非常有益的運動項目,對青少年身體的全面發展更為有益。然而,游泳中的安全與衛生問題非常重要,它關系到游泳鍛煉者的生命與健康。   游泳的安全與衛生主要應注意以下幾點:   1.游泳場地應盡可能是合格的,配有救生員的游泳池。不可到野外水溏等無人看管處游泳。南方夏季,許多青少年習慣在江河中游泳,尤其要注意安全并注意預防感染血吸蟲病。此外,水質要好,在工業廢水污染的河湖里,各種化學毒物含量高,以引起中毒;在有污泥、亂石、漩渦、暗礁和雜草叢生的地方游泳,更容易發生危險。   2.對于游泳運動參加者,游泳前必須進行體格檢查,患有心臟病、活動性肺結核、腎臟病、高血壓、瘧疾、糖尿病和其他消耗性疾病的青少年,不宜參加游泳鍛煉。此外,患有皮膚病、傳染病的青少年,應抓緊治療,病愈后才能游泳,以免將疾病傳染給別人。   3.游泳前要做好準備活動,使身體適應水溫。可以先適當用冷水沖淋一下身體,然后做牽拉肌肉、關節的運動,蹦跳一下以提高內臟的動員。   4.游泳過程中要冷靜處理肌肉痙攣,俗稱抽筋。由于水溫低或長時間游泳,發生肌肉痙攣的可能性很大。出現肌肉痙攣時不必緊張,可深吸一口氣,然后將抽筋的肌肉前拉按摩一下即可緩解。上岸后不要馬上下水,否則容易再次抽筋。   游泳的用具,如游泳衣褲、水鏡等需經常清洗消毒。每次游泳后宜用清水洗眼,再滴幾滴眼藥水。對于耳中積水,可將頭側偏用單腿原地跳動讓水流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