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我已,也不,咽炎,衰弱
提問: 疲勞咽喉痛
只從3年前得了那個咽喉炎后整天敢到疲勞人也沒精神兩腳敢到酸無力這個咽喉說話一多就感到痛著熱
医师解答: 您好: 嗓子痛是一種常見的癥狀,主要由咽部疾病及其周圍鄰近器官組織的病變引 起的,也可能是全身性疾病的伴隨癥狀。疼痛的程度與病變的性質和發病人 的個體敏感性有關。 咽痛時可分為隱痛、鈍痛或牽扯痛,嚴重時出現針刺樣疼痛、撕裂樣疼痛和 搏動性跳痛。引起咽痛的因素可由炎癥、創傷、化學藥物、腫瘤及全身性疾 病引起,如急性咽炎、急性扁桃體炎、咽部膿腫以及猩紅熱、水痘、麻疹、 流行性感冒、急性白血癥伴壞死性咽炎、血小板減少性紫癜等。由于疾病眾 多,一時很難判斷清楚,您不妨按照下邊的介紹,試著分析分析自己得的是 什么病。如病情較輕,發病時急性咽下困難,疼痛劇烈、說話受到一定影響, 咽部出現紅腫,大多是急性咽炎、扁桃體炎或咽部膿腫。但咽部無明顯病變 時,可能為急性會厭炎;若咽痛輕微,或有梗阻感,但持續時間長,排除神 經官能癥外,要考慮咽喉部的惡性腫瘤。 咽喉痛的病情較輕,可自行在家采取一些處理措施,如服用抗感染劑,螺旋 霉素等,或用西瓜霜、胖大海泡服代茶飲,以清咽潤喉。若病情發展迅速, 必須盡早去醫院檢查處理。
疲勞是怎么回事我已吃了不少藥
疲勞是怎么回事我已吃了不少中草藥也不見好轉
疲勞是怎么回事我已吃了不少中草藥也不見好轉
疲勞是怎么回事我已吃了不少中草藥也不見好轉
建議補充維生素,如21金維他等,另外建議增強體質,進行身體的鍛煉! 眼部異常,倘若再加上全身疲憊、衰弱或患某些疾病時,尤易表現出耐勞性差,容易疲倦。常見的有:消化系統感染病灶及體內局部病灶,甲狀腺或卵巢等機能低下,慢性病或重病后體質衰弱,分娩、哺乳期體質較弱時均易引起或加重眼疲勞。絕經期、長期憂郁、焦急,神經過分緊張、易激動、神經衰弱、瘍病患者,也常產生較重的眼疲勞。此外睡眠不足、營養不良、吸煙.嗜酒的人也易眼疲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