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哪些,去了,大小便,病情,糖尿病
提問: 長期高燒.多次住院.無法解決現還是不能判斷是什么病
●患者性別:男 年齡: 59●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5月開始高燒,一般都在39.4度左右,最高40.2度,開始只是以為感冒,但是總是發燒,休克過一次,血壓30-60,在醫院搶救,但是血壓穩定后仍然發燒,醫生認為是出血熱和膽囊炎進行治療,住院14天后出院,到家兩天后又開始發燒,再次住院后也沒有什么說法,說是有可能是病毒的再次感染,住院15天后出院,讓每天服用50毫克的激素和消炎藥,但還是發燒,有時一天燒兩次,現在仍然不能確定是什么病.●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5月至今●目前一般情況:總是發高燒,不燒的時候一切都很正常●病史:無●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發燒吃藥或輸液后就退,過幾天{有是隔的時間很短}就燒●輔助檢查:血培養 痰培養 血全項 X光 胸 骨穿 CT 腹 超強 CT 結核 肝功能 B 超 驗血 記不清多少次了 驗尿 驗大便 ●其它:基本上能做的檢查都做了,但是都沒有什么大的問題,不知道哪位專家能給個指導,我們還能查什么?
医师解答: 初次發燒前有無誘因,有無去外地,如去過,去了哪些地方,有哪些不適,目前飲食,大小便,睡眠及情緒如何?每次發燒有無誘因,緩解的因素有哪些?有無其它疾病如糖尿病等?請詳細回答以上問題,以便于我們判斷病情,您對于本網站的信任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