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疼痛,并不,腕部,股骨
提問: 全身關節腫痛10余年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18●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在宜春治療10年無效,浪費了不少錢,且醫生沒有一個明確的結果,●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7月發的病。持續了1個多月●目前一般情況:只全身的關節比如膝蓋,肩各處關節腫痛。無紅●病史:1995年得了 一次神經萎縮之后10年,都是這樣,有是醫師說是風濕病,有的 說是關節炎。有說是營養跟不上●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發病的時候行走困難,各處關節伸屈極度不利。診斷治療后能夠維持幾個月,有的沒有效果,●其它:請醫生幫我看看是什么病,解除我的痛苦
医师解答: 您好:建議就診內科,排除風濕等的疾病后進行如下的調理! 不少人天氣變化前有不同程度的關節痛,一般無關節紅腫或僅有輕微關節腫脹,幾小時或幾天后關節痛緩解,平時無任何不適,做各種化驗檢查,X線攝片,甚至作CT、核磁共振(MRI)檢查全無異常,關節痛反復發作多年后活動仍舊如常,不遺留任何后遺癥,全身的其他組織、器官也不受影響,這種類型的關節痛中醫多稱之為風濕癥,西醫稱之為良性關節痛。 關節疼痛并不都是關節炎,因為引起關節疼痛的原因很多,如外傷引起的關節韌帶損傷、手腕部的鍵鞘滑膜炎、禍窩束腫,膝關節滑膜皺璧綜合癥。冷球蛋白血癥、異物性滑膜炎、股骨大轉子滑囊炎、梨狀肌綜合癥、跟健炎等。所以關節部疼痛并不都是關節炎、如某關節反復發作性或持續性疼痛,一定要到醫院經醫生詳細檢查,作出正確的診斷,以便及時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