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乙肝,免疫球蛋白,注意,疾病
提問: 乙肝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本人從2001年檢查出乙肝"大三陽",經過一年治療轉為"小三陽",現肝功能一直正常,因本人現已結婚懷孕,懷孕5周,于2005年8月25日做乙肝病毒DNA定量檢查,結果為1.5×10^3,請問此結果是陰性還是陽性,出生的孩子會傳染嗎?應該做哪些預防工作,可以繼續妊娠嗎?孩子出生后可以母乳喂養嗎?
医师解答: 您好:現在對妊娠期注射高價免疫球蛋白是有一些不同的觀點。一種認為乙肝攜帶者,建議在妊娠晚期最后三個月的時候可以打三支免疫球蛋白,來?ぬザR燦腥巳銜恢髡拋⑸湔庵置庖咔虻鞍住R蛭庵置庖咔虻鞍祝僑說難破貳R簿褪撬擔笳庵盅破罰」芫恍┘觳猓怯械氖焙蚰衙饣嵊跋煲恍┢淥母腥盡D殼岸勻焉鍥詡洌緣ゴ康囊腋渦模珽5是陽性這樣的人,注射這種免疫球蛋白有兩種觀點。因為病毒攜帶的感染性是不強的,這種胎兒出生以后進行常規的預防免疫,對于孩子的影響不是太大。你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可以自己決定來選擇。任何一個事情,都是有利有弊的。對于那種大三陽的,目前還是建議在妊娠晚期的時候,可以注射免疫球蛋白。新生兒出生的時候,同時和乙肝的疫苗來進行接種,也就是說一針免疫球蛋白加上一針乙肝的疫苗,進行雙重的免疫。
這么快就給我回復.能不能給我更明確更具體的問答,我非常渴望. 我的"小三陽"是HBsAg+ HBsAb- HBeAg- HBeAb+ HBcAb+ HbcAbIGM- 有些是從懷孕三個月起,每月注射1支乙肝免疫球蛋白,有必要嗎 一支乙肝免疫球蛋白的價格是多少左右
現在的檢查結果是小三陽,如上進行注射應是可行的,請就診二級以上的醫院,關于價格,可能是幾百元吧,請向醫院進行咨詢 ! 乙肝媽媽孕期五注意 一般來說,乙肝患者如果肝功長期處于正常,身體沒有明顯不適,這種情況下完全可以懷孕。但專家提醒,一旦懷孕,孕婦應該注意以下事項:   首先,懷孕期間要定期到指定醫院進行孕期檢查,包括肝功系列指標、血常規、B超等,了解肝臟變化情況,如果肝功出現明顯異常,身體感到特別難受,就應該經產科和傳染科大夫共同會診后,決定是否要繼續妊娠。 >>>>孕期需做的全部檢查項目!   其次,孕期用藥要特別注意,盡量避免使用對肝臟有毒性作用的藥物,例如降糖藥物、抗結核藥物、激素類藥物、抗生素類藥物及部分中藥(如川楝子、青黛、土茯苓等等)。>>>>亂吃藥可得藥物性肝炎   再次,加強孕期保健,包括自我保健和定期產前檢查,及時發現有無胎兒異常和產科異常情況,有無并發癥發生,如妊娠高血壓綜合征、妊娠貧血等。>>>>孕期的保健,是否應該從孕前做起?   第四,注意休息,生活要有規律,避免過重的體力勞動?吃型?個月和后3個月應盡量避免性生活,妊娠36周后,應絕對禁止,防止流產、胎膜早破及宮內感染。   第五,注意飲食營養,合理調整飲食結構,進食低脂、高蛋白、高維生素飲食,多食粗糧,少食精米精面,多食新鮮蔬菜、水果、豆制品、花生、香菇、木耳、牛奶、鮮魚、雞蛋等。不要盲目進補,不要使用各種保健營養補品,以防其中摻雜激素等有害物質。主張均衡營養,食量要適中,避免體重增加過快,形成脂肪肝。忌抽煙、飲酒、濃茶及咖啡。>>>>懷孕以后在飲食上應該注意一些什么呢?   乙肝孕婦可在醫生指導下,使用一些安全的保肝藥物,如護肝片、復方益肝靈等?吃釁詡淙綣魷置饗緣鈉7Α⑹秤跬恕⒛蟶罨啤⒀劬Ψ⒒頻紉斐1硐鄭笆鋇揭皆杭觳槿氛鎩?
不知該如何感謝你們,真的,太了!
不客氣!歡迎常來我們網站看看。有任何健康問題您隨時都可以來提問。同時網站其他健康頻道也歡迎您多瀏覽。 非常感謝您對我們網站的信任與大力支持。放心求醫網的“疾病大全”欄目里面有各類疾病專題,詳細介紹了各種疾病的病因、病機、檢查診斷、治療方法和預防養生之道?隊飭俜判那笠酵摹凹膊〈筧逼檔饋?a href=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target=_blank>http://www.fx120.net/jbdq/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mal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